清骨(高三牲)

下午好

[自家设定]无题

  是一点小小的脑洞.

  是自家设定的一对父子.

  那孩子的第一视角.

  卡罗.克德(子)and罗纳.克德(父)(什么鬼名字)

  背景的话不是很明确,因为找不到很符合的.

  可以接受的话?go

  今天的天气很好.

  阳光透过窗户撒在洁白的餐桌上,而我则在看着自己面前早已冷却的早餐发呆.

  我的母亲早已因为一位富人而离开,只剩父亲一人抚养我,所以他也格外辛苦,即便在周日他也要去咖啡厅工作.

  “我去工作了,早餐记得要吃,如果你困就再睡一下.”

  父亲留下的纸条压在早餐盘下,只要把盘子移开就可以看到.

  这是他的习惯,以前还被我嘲笑有些幼稚.

  现在回想一下,才知道幼稚的是自己.

  我为以前的自己叹了一口气,就像是年长者对于顽童的无奈.

  啊——话说回来今天似乎是父亲的生日呢……

  我想了一下.

  “那当然有必要给父亲一个惊喜呀.”

  有一个奇妙的声音响了起来,像是在我遇到什么难事时给我出主意的那个邻家大姐姐.

  ——也是.

  我在心里默默赞同了一下.

  既然今天父亲不在,而我也有机会,那就好好把握,给父亲一个惊喜.

  所以当泡芙已经从地板上跳到桌子上,准备对我的早餐下手的时候我才从千丝万缕中回过神来,看着泡芙享用我的早餐.

  “喵”

  泡芙舔了舔自己的爪子.

  “……”

  我看了看那闪烁着光辉的早餐盘,然后把它放到了一边.

  看来今天也不用洗盘子了.

评论

热度(7)